聽過來自日本的太鼓表演,總會讓人記住那澎湃的悸動,但若能在深山中聽到的機會可能不多,台中中友百貨兒童劇場今年春季邀請到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演出,特別將其中一場拉到南投魚池鄉共好莊園,加碼演出真正的「山中的太鼓」,讓觀眾親身體驗在大自然感受鼓聲與大地共鳴。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的演出,結合舞蹈、音樂、故事串聯,讓觀賞者彷彿置身大自然,感受一場天籟饗宴,少子化趨勢影響到家庭結構,家長更重視孩子的成長與教育,中友看準這個消費趨勢,為中部觀眾帶來4場寓教於樂的精彩表演,希望在消費者心中營造出來中友不僅是逛街,而是生活休閒中重要的一部分。

「山中的太鼓」兒童劇場將於5月23~25日在C棟13F國際大廳演出,曲目活潑逗趣,適合親子共賞,以太鼓搭配多種樂器,演奏出森林中小鳥、小豬、青蛙等多元樂聲,50分鐘的演出時間,共演奏8首曲目,開頭以輕鬆歡樂的音樂帶領觀眾進入太鼓的樂聲中,結尾則以磅礡大氣的震撼演出呈現出大自然的雄壯,在觀眾心中烙下深刻的回憶。

今年最特殊的是,中友在5月26日將太鼓劇場搬到山上演出一場,地點是中友相關企業南投魚池鄉共好莊園,以天為蓋、以地為蓆,悠揚的鼓聲迴盪在山谷之中,讓觀眾親身體驗在大自然感受鼓聲與大地共鳴。更多詳情請洽中友百貨官網:www.chungyo.com.tw

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即將在中友百貨兒童劇場演出。   圖 : 中友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