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自爆「太太反對參選離家出走,但後宮不要干政」。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臉書貼出結婚照,有網友打趣地問「院長有後宮嗎?會干政嗎?」王今(26)天笑嘆「哎呀,沒有這麼好命」,自己沒有後宮干政,感謝太太一路支持。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達成共識,未來將提出2020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原則上以全民調決定總統提名人,並把主動、被動參選人納入初選機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接受專訪時爆料,自從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後,太太曾馨瑩就離家出走,但也強調「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

而爭取黨內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也在臉書貼出結婚照,感性謝謝太太多年來的支持,「不管多少挑戰需要面對,需要堅定自己的理念,那雙手還是緊緊的牽著我,今晚想早點休息,牽著你的手」,頗有與郭叫陣意味。

有網友打趣地留言詢問「院長有後宮嗎?會干政嗎?」,王金平笑嘆,「哎呀,沒有這麼好命」,沒有後宮干政,還提到自己的孩子都一起幫忙初選的事。

王金平上午前往華山參觀2019台灣文博會,詢及郭、王都打夫人牌,王說,每個人的心境不同,他也一樣,太太總是關心先生,這次選舉,很謝謝一路走來太太無怨無悔的支持。關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批民進黨應堅守民主,否則讓國民黨有樣學樣,王金平說,自家的黨自己管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