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6日)稍早回應媒體提問有關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吳敦義個人募款4000萬」一事時,撂 重話說:「若有此事,辭掉高雄市長職務」。而稍早前,蔡正元臉書最新貼文,卻是只回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從沒看他對民進黨有這樣的出手狠勁」,遭網友「蓋樓」追問「請說明4000萬一事」。

蔡正元最新臉書發文以「回應羅智強」為題,嗆聲:「別幼稚了,蔡正元戰陳水扁、蔡英文的紀錄,不比你羅智強少多少」,細數ECFA、太陽花、反核、2016年王如玄的軍宅案等事件時的表現;說對前總統馬英九「砍軍公教退休慰問金」、「向228遺族鞠躬」等事的批評,「你羅智強有意見大可當時提出」。

只是網友對於蔡、羅的口水飛濺似乎並不感興趣,焦點還是集中在所謂「募款4000萬直接交給韓國瑜」一節,蔡正元在被媒體堵訪時回應:「爆料內容有確實的消息管道」,只是在臉書上「一個字都沒有」。有人問:「4000萬的事情說完就算了?不用再解釋一下?」有人直嗆:「給韓市長一個公道吧!」有人大罵:「拿出證據,不然人民絕對會唾棄淘汰你們這個爛黨」。痛批內鬥內行、外鬥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