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吳敦義選前籌了四千萬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全屬矯情,韓國瑜今(26)日上午火大表示,他不知蔡正元這句話從何而來?這是一個錯誤的資訊,如果他真的有拿四千萬,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請蔡正元拿出證據來。

韓國瑜上午在市議會備詢空檔受訪表示,他希望全海內外同胞看清楚,不知道前立法委員蔡正元這句話從裡來?「如果你討厭韓國瑜,請你舉出韓國瑜的弱點,你冒出吳主席拿四千萬給我,我在這裡跟所有海內外關心他的朋友鄭重宣布,這是一個錯誤的資訊,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四千萬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我再說一遍,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代表我的人格。」

韓國瑜說,蔡正元委員請拿出證據,「我到美國之前,杜紫宸先生說我了一封信給吳敦義主席,希望徵召我選總統,我回來說絕無此事,杜紫宸馬上道歉,說要來高雄做義工半年,我笑一笑,不要這樣子,不要為黑而黑,一直黑我有什麼意義呢?」

韓國瑜說,「我講的愛與包容,不是無限的,不是黑韓國瑜不要錢的,隨便怎麼黑、怎麼踹、怎麼打、怎麼咬都沒關係,你怎麼這樣講法呢?今天為了辯白我的名譽,請你蔡正元委員拿出證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