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投入國民黨2020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太太反對他參加國民黨初選,因而離家出走,至今已一星期未見面,但他仍不改堅定的參選意志,強調「軍國大事,希望後宮不要干政」,這番話引來各界批評,台大教授李茂生戲稱,這句話比起韓國瑜日前稱沒軍法就像「穿西裝的太監」更俗更有力,質疑現在是「有GG而且還沒自宮的才是主人就對了。」

針對郭台銘昨日拋出「後宮不得干政」一說,李茂生認為,真是「好大的口氣」,他戲稱,這個比韓國瑜日前指沒軍法就像「穿西裝的太監」還更加俗夠有力。李孟生質疑,「反正有GG而且還沒自宮的才是主人就對了。」

李茂生談到此次總統初選的現象,他略顯無奈地說道,台灣的總統選舉真的愈來愈像小學生選班長一樣,再怎麼幼稚的話都可以拿出來說嘴,而且同學也聽得津津有味。

 

台大教授李茂生認為,台灣的總統選舉真的愈來愈像小學生選班長一樣,再怎麼幼稚的話都可以拿出來說嘴,   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