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民進黨立委初選當中殺出重圍,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及其他兩位參選人。草根性強的王美惠,用國、台語參雜的「自然語」答謝選民,強調「阿惠服務市民全年無休,不打烊!」

王美惠答謝選民的其中一篇新聞稿寫道,「各位敬愛的鄉親大家好:這次阿惠參加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承蒙鄉親ㄟ支持,使阿惠ㄟ凍出線參與明年1/11日立法委員ㄟ大選,在這段期間,阿惠仍將善盡議員ㄟ角色,繼續為市民服務,監督市政,邇後立委大選,懇請鄉親繼續給阿惠支持及鞭策,阿惠服務市民全年無休,不打烊!」草根味濃厚。

另一篇答謝文則是:

每次選舉,都是市民嚴格的檢驗,最終總會有一方成功、一方失敗,今天結果公布,阿惠非常感謝各位鄉親給阿惠這個機會,能夠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嘉義市立委,阿惠也感謝李俊俋立委這幾年來為嘉義市的付出,未來阿惠會為嘉義市榮景全力以赴!這次初選過程,難免有競爭,阿惠希望大家團結一致。

阿惠來自平凡家庭、草根性重,阿惠很感謝嘉義市民對阿惠的支持,讓阿惠能夠成為一位民意代表為嘉義市民服務,從政以來阿惠都沒忘記市民對阿惠的期待,阿惠接下來的責任更重,一定會守護嘉義市這塊民主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