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25)日開打,今日進行AB兩小組賽程,第四場賽事上演B組Muzzy vs 月影殺手的對戰。賽前Muzzy雖然自認牌組對局上對月影殺手處於劣勢,但他也表示自己在練習後認為自己並非毫無勝算。

雙方禁牌表。

雙方對局表:

禁牌:Muzzy控制戰月影殺手炸彈戰

  • Game 1:(勝)Muzzy 節奏賊 vs 節奏賊 月影殺手
  • Game 2:   Muzzy Zoo術 vs 中速獵 月影殺手(勝)
  • Game 3:   Muzzy Zoo術 vs 節奏賊 月影殺手(勝)
  • Game 4:(勝)Muzzy Zoo術 vs 咒術法 月影殺手
  • Game 5:   Muzzy 控制薩 vs 咒術法 月影殺手(勝)

第一戰雙方上演節奏賊內戰,最後Muzzy拉出炸雞勇者打破月影殺手的頭,成功上演一血反殺;第二戰Muzzy派出Zoo術想強過月影殺手中速獵,但月影殺手慢慢解怪,成功做出一隻22攻的食腐土狼,一拳打倒Muzzy結束比賽。

Muzzy一度扳平比分。

第三戰Muzzy再度派上Zoo術,但月影殺手依舊見招拆招,耗光Muzzy手牌資源拿下第2分;第四戰Muzzy的Zoo術終於過關,擊破月影殺手的陣線扳平比分。

最後一戰Muzzy的控制薩終於出場,但月影殺手5費就右手拉出「山嶺巨人」,帶給Muzzy重傷害;但Muzzy兩台「會動的池邊石像」把自己的血量吸滿,反而掌握優勢;月影殺手則讓「卡雷苟斯」出場,利用它拉出「冰霜新星」凍住檯面保命後,再用「咒術師的呼喚」切開卡雷苟斯搭配「卡德加」拉出兩隻「『奪魂者』哈卡」奠定勝基,雖然Muzzy馬上變身哈嘉薩也無濟於事,黯然以總比分2:3吞敗。本戰結束後,AB兩小組的勝部晉級者也正式確定,A組為BunnyHoppor及凌亂靜、而B組則是Killinallday及月影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