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25)日正式開打,首戰就上演A組台灣選手「承泰不要」對決德國選手「BunnyHoppor」的好戲。承泰不要第一場中速獵壓不住BunnyHoppor先失一分;但承泰在第二場的獵人內戰中靠著對方祖爾金放招失準,扳平比分;第三場BunnyHoppor手氣上佳,放狗永遠在需要時準時來報到,承泰不要無奈以1:2落後。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

第四戰雖然BunnyHoppor局勢一度大優,但承泰不要靠著「鬥毆」加「奧米伽毀滅者」一口氣逆轉場面,控制戰逆轉獲勝再度扳平比分;第五戰由承泰不要的Zoo術對上BunnyHoppor的咒術法,雖然承泰不要把BunnyHoppor的血量壓到4滴,但牌組裡沒有魂火的承泰不要無法終結比賽,讓BunnyHoppor有機可趁結束比賽,最終BunnyHoppor就以3:2擊敗承泰不要。

本場比賽結束後,承泰不要落入敗部,他將等待A組下一組對戰凌亂靜vs小惕的對戰敗者,還有拚搏敗部冠軍晉級的機會。而BunnyHoppor若下一場於勝部決賽再度獲勝,就可以以A組排名第一種子之姿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