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在主場與遊騎兵3連戰今(25)日最終戰,靠著9局下的再見安打,以6:5連拿3勝橫掃對手,參與其中一場的我國好手遊騎兵隊的黃暐傑,賽後雖然被下放2A,但短期內有機會再被叫回大聯盟。

運動家的Pinder此戰5打數2安打,連3場比賽都有2安以上演出,9局下從投手Chris Martin敲出再見安打,並將二壘上的Stephen Piscotty送回本壘得分,幫助球隊拿下本季首次系列賽橫掃,而這也是Pinder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賽後Pinder表示:「我當時只是想穩住,並且對可以掌握的球好好揮棒,因為前兩個打數,我有點把自己逼到不利的位置上。」Pinder本季持續維持高檔,24場出賽,敲出2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20,還有11分打點、3支全壘打。

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對於子弟兵表現很滿意,他說:「他為球隊貢獻很多,就算是當天打擊狀況不好,他照樣能用防守幫助球隊。今天敲出最重要的一支安打,他總是及時挺身而出,就像你今天看到的那樣。」

黃暐傑昨日大聯盟初登板,成為我國旅美球員升上大聯盟的第15人,留下中繼2.1局被敲3安、2保送、1三振,2失分1分責失的成績。雖然內容有待進步,但球速飆到94.6英哩(約152公里)令人驚艷,而他今日沒有上場,賽後被下放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