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即將於明(25)日開打,其中B組有知名選手Muzzy坐鎮,不過他第一場將對上中國選手月影殺手,牌組上來說算是略微不利。今天賽前記者會後B組成員也接受了媒體聯訪,讓選手們發表對賽事的展望。

  1. Muzzy換戰隊有影響準備過程嗎?

Muzzy:我跟JustSaiyan一起換到了Radiance戰隊,我們先前也是一起準備跟比賽,也相信未來繼續這樣做會是最好的,希望這次能發揮我們的準備成果。

Muzzy日前才剛與JustSaiyan一起轉投Radiance戰隊旗下。
  1. Killinallday帶糯米牧的原因?

Killinallday:我帶糯米牧是因為我認為它很好打token德、巨人術等牌

  1. 對戰組合的勝率?

Killinallday:我沒辦法確切的講一個數字,但我覺得我比較占優,我的目標是至少小組賽出線,希望能拿冠軍。

Languagehacker:我也同意killinallday的說法,他跟我的對局勝率可能比較高。但參加比賽當然就希望能拿下冠軍,就一步一步打。

Muzzy:我第一場對月影殺手其實是比較不利的對戰組合,我經過練習後有大概想到對戰狀況可能發展,並不是毫無勝算,希望小組賽能出線,並爭取總冠軍。

月影殺手:我對上Muzzy除了盜賊以外應該都比較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