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5點聲明引起熱議,曾是韓對手的璩美鳳今(24)日發文批韓利用政治口號激起民怨,讓自己一支獨秀,真的像「政治口號郎中」,不僅如此,她認為韓是個忘恩負義的人,國民黨對其提拔有恩,卻換來「密室政治」的指控。

璩美鳳去年參加高雄市長選舉落敗後神隱,她看見韓國瑜的5點聲明後深感不妥便跳出來說出她的想法。她表示,韓國瑜喜歡耍帥喊口號讓支持者聽得「爽」,激起民憤讓自己獨秀,把過度嗨的韓粉當成武器,掃射非我族的人類,對伸頭者集體霸凌。

璩美鳳說,韓國瑜說一套做一套,將信口雌黃成為習慣,很像販賣政治話術的「政治口號郎中」。她進一步說韓國瑜應該不是壞人,可能不是故意騙選民,只是話匣子一打開,空頭支票就直亂開,從開始無奈的謙卑,現已成為顯形的傲慢。

對於韓國瑜五點聲明中的「台灣好,高雄才會好」,璩美鳳酸韓「每個市長是否都來選總統」,不僅如此,韓國瑜不顧國民黨與黨主席吳敦義對他有恩,反而指控國民黨的密室政治,譏吳喜歡耍權貴。璩美鳳強調,高雄人值得被尊重與善待,政治動物不可再用話術來搪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