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國民黨鳳山區立委提名的現任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23)日在前高雄市議會議長黃振塊及親友陪同下,高舉「開創鳳山新境界」旗幟,前往市黨部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將與現任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及「韓流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展開公平競爭。

李雅靜提出三大重要訴求,其一是捍衛中華民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力打贏總統大選,重返執政,終結綠政亂象,維持兩岸穩定和平,促進兩岸全面交流合作;其二是全力拼經濟:重啟高雄港自由經貿特區,推動產業轉型升級,發展Al科技產業,兼顧環保與經濟均衡、改善空污問題,活絡庶民經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其三為開創鳳山新境界:在以往累積問政的基礎上,持續爭取推動包括文山綠建築圖書館、北鳳山市民運動中心、活的眷村文化博物館、五甲社區都市更新、五甲大型醫院等鳳山重大建設,開創鳳山建設發展新境界。

這次泛藍陣營在鳳山區立委競逐者眾,最早表態並成立競選服務處的是陳宜民,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女兒李明璇,日前也正式表態要參加鳳山區初選,李雅靜強調自己是唯一土生土長的「鳳山女兒」,擁有三屆市議員資歷。

這三人各有擅場,相同點是均與韓流有關,陳宜民曾和韓國瑜共同角逐市長黨內初選,後來成為韓競選市長期間的發言人;李明璇去年10月30日主持韓國瑜在台北市舉辦的「北漂青年座談會」一砲而紅;李雅靜去年競選期間也在韓國瑜知名度不高的時候情義相挺,兩人並肩作戰,建立深厚的革命感情和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