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路易王子(Prince Louis)Q萌周歲照出爐,英國肯辛頓宮在推特上連續po出路易王子3張照片,這些照片都是劍橋公爵夫人、也就是凱特王妃在諾福克郡安默堡(Anmer Hall)的家中拍攝的。露出2顆下門牙的路易王子紅咚咚的臉蛋,與哥哥喬治王子小時候相當神似。

路易王子去年4月23日誕生在西倫敦聖瑪麗醫院(St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 Wing),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3個孩子,目前王位繼承順位排在爺爺查爾斯王子、爸爸威廉王子、哥哥喬治王子與姊姊夏綠蒂公主之後,名列第5。

照片中的路易王子分別穿著紅色與藍色毛衣,在戶外拍照,他露出可愛的2顆下門牙,頭髮梳得相當整齊,天真無邪中自有一分王室氣質。照片po出才5小時,已經吸引5萬4000多人轉推,還有1萬多則留言。

在路易王子滿周歲之後,英國王室將在本月底、5月初,迎接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第1個孩子,喜事連連。

頭髮梳得相當整齊的英國路易王子,自有一股王室氣質。   圖:翻攝自肯辛頓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