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今天(23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向外界說明參選總統的「個人看法與心聲」,外界解讀韓國瑜的最新說明將清楚表態「參選動向」。對此,韓粉「杏仁哥」搶在上午10時將赴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集結」,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杏仁哥稍早在臉書上PO文:「我早上10點,想在鳳山行政中心,去聲援一下韓市長,有誰要跟我一起去,10點在大們口見,請 1」。為「自發性」、「非計畫性」的行動,可能因為是正常工作日,按讚附和人數並未快速衝高,而到場人數多寡似乎也可測出「韓流」溫度到底有多少。

超級韓粉「杏仁哥」(右)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   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今天(23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向外界說明參選總統的「個人看法與心聲」,外界解讀韓國瑜的最新說明將清楚表態「參選動向」。對此,韓粉「杏仁哥」搶在上午10時將赴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集結」,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圖:翻攝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