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 (22) 日上午才在臉書發文,敬告總統府把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污「台灣的眼睛」,下午在綠影時就收到了今日就是最後一集的通知,明日開始由《台灣最前線》補上同一時段,而《政經看民視》也於晚間在臉書發出感謝所有觀眾支持的貼文,有網友感嘆「得罪英皇,比得罪馬皇還慘」,但也有網友說「擾亂台灣的節目又少了一個」。

彭文正日前批評蔡英文政府用假財報把節目做掉,還把民視高層叫進總統府,遭到政府指控言論不實,對此,他今日再度在臉書列點質問政府,「有沒有把民視高層叫進總統府?」,再說自己沒有挑明製造假財報的是誰,蔡政府自己要對號入座,不要賴別人,並嗆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的所作所為,在西方法治社會,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連做人的倫理都沒有,根本「不配跟我談新聞倫理」,沒想到彭文正卻在今日錄影到一半,就被告知節目遭腰斬

而該節目在晚間也發出貼文寫道,「今天是最後一集播出,謝謝所有來賓,更感謝所有一路支持政經的觀眾朋友」,引起眾多網友關注,有人留言期待「後會有期」、有人留言批評蔡英文「政經一停,蔡包必敗無疑」、「黑手伸這麼狠」,也有人認為「你們實在是做過頭了,停播後好好反省」、「擾亂台灣的節目又少了一個」。

《政經看民視》今(22)日發文告別、感謝所有觀眾。   圖:翻攝自臉書政經看民視 民視看正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