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看民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上午在臉書大嗆總統府把髒手拿開之後,傍晚傳出該節目今日將播出最後一集,對此太陽花學運要角妖西,劉敬文,傍晚在臉書上揭露該訊息,並表態如果2020蔡英文是總統候選人,絕對不會投給她。

彭文正連續兩天在臉書上貼文抨擊總統府,並暗示總統府將手伸進民視,昨日先是以媽祖梗先透露:「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等.......。22日上午又直言呼籲總統府將髒手拿開。 

總統府在下午立刻發出澄清表示,陳秘書長並無彭文正先生所稱會見,所謂電視台高層被「叫進」總統府一事,純係虛構,更遑論有指示等節。

但今日傍晚已經傳出《政經看民視》確定今天將播出最後一集,而太陽花要角,現任福爾摩沙會社社長妖西則在臉書上間接證實這項消息,妖西在臉書上寫道:「政晶看民視今天播出最後一集,我因此做了一個決定,2020如果蔡英文是候選人之一,我個人的票絕對不會投給她。絕對不會。」

妖西本名劉敬文,曾任民進黨立委鄭麗君國會辦公室研究員、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辦公室主任、新北市永和社區大學講師、李登輝民主學院策略執行長。曾參與2008年野草莓學運,發起2012年反媒體壟斷、並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中擔任要角。現為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台灣團結聯盟內湖南港區立委候選人蕭亞譚辦公室副主任、《讀報》專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