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投身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震驚台灣政壇,讓許多韓粉氣壞了,紛紛批評國民黨黑箱作業,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局,並堅持自己「非韓不投」,對此,要參選高雄市第一區立委的陳清茂,找來杏仁哥、貼紙哥與強強滾大哥,在4月27日舉辦擁韓選總統的活動,要讓大家知道「他們唯一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自郭台銘表態參選以來,已有大量韓粉在臉書上怒罵國民黨趁韓國瑜上飛機前,安排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回國後,徹底失去為自己辯駁的權利,根本是刻意要「棄韓擁郭」,並表示選舉那天,如果韓國瑜沒有出來,他們就誰也不投,要讓國民黨後悔,而陳清茂也召集韓家軍,發起以「感受」為名的萬人擁韓選總統誓師大會,預計於4月27日的早上9點,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舉行,要讓韓國瑜聽到高雄市民的聲音,「讓市長知道我們的感受與訴求,唯一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而一直以來都力挺韓國瑜的杏仁哥吳育全也在臉書轉發該貼文,指出此次活動的主軸是要讓韓國瑜感受到高雄人,「力挺韓國瑜市長前進總統府,完成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之使命」,消息傳出後,引起眾多韓粉共鳴,紛紛留言表示「非韓不投 堅定支持」、「希望韓國瑜是我的總統。」

 

杏仁哥在臉書今(20)日在臉書發起挺韓國瑜出戰2020的活動。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