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舉國關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19日)受訪時透露,早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前,「他有找人帶話」說會參選,而郭台銘第一次去武聖宮,「是我帶他去的!」

郭台銘17日參拜板橋慈惠宮後,隨即驅車前往淡水武聖宮拜關公,下午即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柯建銘受訪時說,民進黨會關心國民黨誰要選總統,全國民眾也很關心,但現階段說三道四沒有用,等他變成國民黨候選人再談,現在是國民黨家務事,也不需要多說什麼,「支持韓國瑜的人和支持郭台銘現在在打架,我們現在不宜多言」。

柯建銘提及,新聞發展到這樣,郭台銘選總統也不意外,「那是國民黨要煩惱的」;至於郭台銘是否會選到最後?柯表示,現在談這些太早,等他變成國民黨候選人再談,「民進黨是自己要選,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要面對」。

柯建銘也說,郭台銘第一次去武聖宮,是他帶去的,他們有信仰關公的情誼;媒體追問,郭台銘稱媽祖要他出來、替台灣做事,柯建銘回應,「這個我們就不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