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發生的當下,人們的本能是逃命要緊,不過這群白衣天使卻展現出無私的情操!花蓮昨(18)日下午 1 時左右發生規模 6.1 強震,當地震度甚至高達 7 級,而全台各地也都有零星災情傳出。有網友就在臉書上 PO 出一段感人影片,表示汐止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在地震發生當下並非逃命,而是堅守崗位「肉身護嬰」,影片曝光後引來上萬網友按讚分享。

▲地震發生當下,汐止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肉身護嬰」,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所 PO 出的影片可見,地震發生的當下,嬰兒室裡的幾名護理師並非匆忙逃命,而是先將嬰兒床集中,接著以「肉身護嬰」,用自己的身體和雙手保護嬰兒床,避免晃動而倒落甚至發生意外。原 PO 大讚:「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人事物!對無私的白衣天使如同慈母保護著孩子,給予讚揚與尊敬,謝謝你們!」

▲地震發生當下,汐止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肉身護嬰」,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短短不到 1 小時內就有上萬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了後都十分感動,紛紛留言表示:「謝謝這些有愛心的白衣天使」、「流了那麼多次看到虐童的眼淚,這次終於是流溫馨的眼淚了」、「醫者都是父母心的,以同樣身為護理人員為榮,有你們真好」、「最近一直出現虐嬰新聞,看到這則,倍感溫馨」、「身為媽媽的我,謝謝各位護士,太感動了!」

花蓮昨(18)日下午 1 時左右發生規模 6.1 強震,有網友在臉書上 PO 出一段感人影片,表示汐止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人員,在地震發生當下並非逃命,而是堅守崗位「肉身護嬰」,影片曝光後引來上萬網友按讚分享。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