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18日臉書發文,為爆料「韓國瑜寫信給吳敦義」一事道歉。晚間更換頭貼、留言「我不玩了,I quit」;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粉專註解:「韓粉開始反噬國民黨」。

《新頭殼》昨日引述杜紫宸臉書訊息,報導:「爆料韓國瑜要吳『直接徵召他』 杜紫宸道歉:願當半年高雄免費志工」;雖然「寫信說」遭韓否認,且杜也道歉,但杜也強調「消息當初確實有來源,並非本人杜撰」。只是稍晚杜連PO兩篇貼文,「現在網路上黑我的人太多了,有說我向韓求官不得狹怨報復,有說我拿郭的錢打韓 ... 許多韓粉很偏激,到處説,這些話説多了,其他的人都以為杜紫宸是個小人。我不玩了,I quit.」、「今晚的心情,徹底被網路機器人擊垮了」,還換掉頭貼「避風頭」。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粉專今天(19日)引用報導眉批:「現在韓粉開始反噬國民黨了」,說「這幾天看到藍營人士叫苦連天,應該能體會,當初被韓粉霸凌的人的心情了吧?」網友不客氣批評:「韓粉就是紅衛兵」、「偏激韓粉的舉動,是標準文革遺毒」、「國民黨自己養的蠱」、「自食惡果」。

杜紫宸深夜連PO兩篇貼文,指「現在網路上黑我的人太多了」。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19日批:「現在韓粉開始反噬國民黨了」。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