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夫妻都曾感嘆,婚前婚後生活差異極大,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生活重心就幾乎都圍繞著孩子。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有別於一般人上汽車旅館的目的,婚後到汽車旅館,全因為家中孩子吵著要游泳,讓不少爸媽看完深感認同,默默流下兩行淚,直呼「你不孤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有別於一般人上汽車旅館的目的,婚後到汽車旅館,全因為家中孩子吵著要游泳,讓不少爸媽看完深感認同。(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在文中表示,知道一般人去汽車旅館的目的,但他去汽車旅館,卻是因為「兩個小鬼跟我說想游泳」,苦嘆「老子有股淡淡的哀傷感」,並附上一張汽車旅館內的照片,只見兩名年幼的孩子穿著泳衣,開心坐在水池中,一旁還有泳圈和各種沙灘玩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有別於一般人上汽車旅館的目的,婚後到汽車旅館,全因為家中孩子吵著要游泳,讓不少爸媽看完深感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響,釣出一票苦主爸媽回應「你不孤單!我也是」、「我們家的也是,去都是玩水的功能了」、「我們也是,出去玩的房間一定要找大浴缸的才行」、「 1 ,父母難為啊」、「獨樂樂不如全家樂呀」、「我們也這樣過,後來新家直接弄一個浴缸」。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帶小朋友去,自己也能泡個澡不錯啊」、「想當初他們也是努力游泳才能來找你」、「難怪我老公只帶我去」、「好爸爸」、「還可以順便唱 KTV ,是個不錯的選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