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婚後每天必須做家事、帶孩子,忙得分身乏術,沒有時間好好打扮自己,難免和婚前模樣有些落差。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妻子的「婚前婚後對比照」,貼文意外釣出妻子,讓她看得火冒三丈,最終下場超慘,貼文讓網友全笑翻。

原 PO 在文中分享妻子的婚前婚後對比照,只見妻子婚前染了一頭金色短髮,身材十分苗條,身著黑色短袖上衣、白色熱褲,露出纖細長腿和小蠻腰,模樣十分火辣又時髦;婚後卻是一頭亂髮,素顏熟睡嘴巴微開的模樣。原 PO 笑稱「老婆婚前婚後的差別照,蓋得起來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妻子的「婚前婚後對比照」,貼文意外釣出妻子,讓她看得火冒三丈,最終下場超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朝聖,引發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關心起原 PO 的生命安危,「我覺得男生越來越大膽了,都變成敢死隊」、「樓主!我會為您祈福的!」「我覺得要開始花錢先把塔位用好」、「你應該也不一樣了, PO 完臉有腫起來嗎?」「下輩子不要再這樣子了」、「這是攝影師用生命捕捉的永恆,我們懷念他」、「老婆起床準備滿清十大酷刑」;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沒差很多」、「老婆腿很美」。

豈料,一張對比照意外釣出原 PO 妻子, 6 小時後貼出一張原 PO 被罰跪的照片,寫道「嗨!他很好,身體健全沒有少耳朵、少腳的,他把我的 FB 通知全關,只為了不讓我看到爆廢!就給我跪到我洗完澡+洗完前世的衣服跟用品!」妻子表示「博君一笑,大家別太認真了,只不過我看到自己的照片是真的笑不出來,過了有點久才認命,拜託別有樣學樣!」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妻子的「婚前婚後對比照」,貼文意外釣出妻子,讓她看得火冒三丈,最終下場超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