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選總統,對此,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跟上時事,特地辦了一個「趣味模擬投票」,擁有百萬名社員的「爆料公社」投票是否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結果計算至18日下午1時,目前有34萬名網友投票。投票還沒結束,但投票現況已耐人尋味。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建立投票活動:「請問您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嗎?」,點選左方圖片代表「支持郭董選總統」,點選右方圖片意為「不支持郭董選總統」,至目前結果來看,47%持贊成意見,53%持反對意見,投票將進行至18日下午1點截止。

不少網友對此表示,「商人無祖國,他家產幾乎都卡中國,未來一定綁手綁腳」、「想選就自己大方承認,不要沒事去牽拖媽祖」、「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民主可以讓我們安心吃飯。」、「勞工會更慘」。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起模擬投票活動,截至目前為止,支持郭台銘當總統的有47%,不支持的有5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