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14),南韓人族選手「Maru」在GSL第一季總決賽中,以4:2的成績擊敗了Classic,獲得了個人連續第4座GSL冠軍。Code S數據推特「Code S Facts」整理出數據,表示Maru在GSL歷史紀錄的「小分數」、「勝率」、「出賽數」、「晉級Code S次數」以及「冠軍數」等紀錄都名列前茅,可說是無庸置疑的GSL之王。

在上週日完賽的2019 GSL第一季總決賽中,南韓人族選手Maru經過6場激戰,最終以總比分4:2擊敗了神族選手Classic。過程中雖然Classic全力拚戰,拿出許多戰術並兩度追平比分,但最後還是被Maru擊敗。

GSL數據推特「Code S Facts」14日就發推更新GSL最新的數據狀況,其中表示,Maru除了以4座冠軍名列GSL史上最多冠選手外,Maru也在「小分數(1)」、「勝率(2)」、「出賽數(1)」、「晉級Code S次數(2)」等項目中名列前茅,堪稱是GSL史上最強選手。

Code S Facts更寫道:「但Maru的生涯可被分為兩個部分,有幾年他就像是PartinG或Rogue那樣持續表現不錯(進入8強),但無法進入決賽的選手。有些觀眾可能會記得他在2016年打進8強5次之多。但自從2018年開始,Maru就以最火熱的狀態給自己的生涯打下穩定且優秀的標籤。因此,他現在成為或接近幾乎每個GSL紀錄項目的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