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賽首戰意外落敗的暴龍,今(17)日在主場不願再任人宰割,在明星前鋒Kawhi Leonard砍下全場最高的39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1:82將戰局給扳平。而華裔控衛林書豪也在末節短暫上場4分鐘,就攻下了4分和1次助攻,效率相當不錯。

上一場一分未得的Lowry今天打得更為積極,一開賽就造成了犯規,並用罰球拿到了自己系列賽的第一分。而暴龍也加強了團隊的防守,不斷的包夾了魔術的持球者造成了對手發生不少的失誤,這一段期間他們打出一波16:2的攻勢,將比分給快速拉開。上半場Lowry就攻下了15分,暴龍以51:39領先到達雙位數。

易籃再戰後,暴龍一哥Leonard跳出來主宰戰局,單節砍下17分,另外中鋒Marc Gasol也在外線開砲,暴龍單節轟下39分,將領先的分數拉開到30分,並就此揚長而去。

儘管暴龍今天很快就將分數給拉開,不過林書豪此役直到第四節才有出賽的機會,他上來之後先傳給Norman Powell投進三分球,之後又聰明的造成了Michael Carter-Williams的犯規,自己靠著罰球開張,接著又跳投得手,單節攻下4分。

Leonard今天22投15中,狂砍全場最高的37分,而Lowry也為自己正名,13投8中得到22分,另外還送出7次助攻,年度進步獎的熱門人選P. Siakam則是繳出19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魔術方面,以灌籃高手Aaron Gordon的20分為最高,另外Terrence Ross從板凳出發貢獻了15分,此役客隊外線攻勢不若上一場來得猛烈,全場34投只有9中,命中率還不到三成,是他們落敗的主因。暴龍前鋒Kawhi Leon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