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夏洛特黃蜂中鋒Bismack Biyombo確定執行下個賽季高達17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Biyombo在2016年季後賽打出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該年夏天隨即和魔術簽下一紙4年7200萬美元的肥約,但當時外界就不看好這一筆簽約,因為魔術陣中已經有Nikola Vucevic和Serge Ibaka兩名風格不同的內線,進攻技術粗糙的Biyombo可能不會有太多上場機會。

不過魔術在去年順利解套,他們在一筆三方交易中,把這一名超貴的替補中鋒成功送去了黃蜂;而由於Biyombo這幾季都沒有太多上場機會,因此要拿到更好合約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不少薪資專家也推估他肯定會執行合約。

而對於黃蜂老闆Michael Jordan來說,不但不知道今年夏天是否能留下主Kemba Walker,還必須想辦法處理Nicolas Batum、Marvin Williams、Michael Kidd-Gilchrist、Cody Zeller等溢價合約;如今Biyombo又宣布執行合約,也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Biyombo本季出賽54場,場均上場14.5分鐘,能得到4.4分、4.6籃板和0.76次阻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