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金州勇士隊昨天在一度領先31分的情況下,遭到西區第8的洛杉磯快艇逆轉,成為NBA季後賽史上最大分差被逆轉的苦主。對此公鹿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示,他認為勇士表現的太散漫了。

勇士昨天雖然開賽就傷了先發中鋒DeMarcus Cousins,但靠著主將Stephen Curry上半場的好表現,他們依舊取得大比分的領先,甚至在第三節剛開打時,將分差擴大到31分。

然而在此之後,他們在防守端過於放鬆,進攻端則是屢屢發生失誤,也讓快艇慢慢將分數給趕了上來,勇士第四節雖然試圖上緊發條,但無奈對手已經打得太順了,最終輸在Landry Shamet逆轉比分的三分球之下。

「我盡量不看太多的電視,我只是在睡覺前看了一些視頻,我知道這是NBA季后賽歷史上最大的逆轉。」當被問到這一場比賽時,Antetokounmpo如此說道,「他們最多時領先31分,我認為他們應該保持專注。你不能表現得太鬆散。」

而Antetokounmpo還表示,他覺得勇士昨天進攻端很鬆散,也不積極回防,打得非常懶惰,而這些都被籃球上帝看在眼裡,所以他們最終付出了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