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14)日稍早進行的《英雄聯盟LCS春季總決賽中,TL克服了TSM先拿兩勝的聽牌危機,TL第3戰開始打出背水一戰的氣勢,奇蹟般地連拿三場勝利,最終,以3:2氣走TSM,拿下2019 LCS春季冠軍獎盃。這是TL自2018年以來連續第三座LCS季冠軍獎盃,同時也是陣中靈魂人物AD選手Doublelift個人生涯的第6座LCS冠軍,他也因為這5戰的優異表現被選為MVP。

LCS總冠軍賽上演兩大人氣強隊TSM、TL對決。

《英雄聯盟》LCS春季總決賽今日正式開打,這次季冠軍賽上演「北美邪教」TSM與由人氣選手Doublelift帶領的TL的正面對決。雖然TL季賽時以14勝4負的戰績穩坐LCS第一寶座,但TL在季賽面對TSM時兩戰全敗,也讓賽前賽評預測時產生分歧的狀況。

TL奪冠後相當興奮,全隊激動擁抱。

開賽後一開始TSM就氣勢如虹,連拿兩場勝利,兩場內容TL都曾握有小幅領先後落敗,對士氣而言可說是一大打擊。但在中場休息後,第三戰TL與TSM纏鬥到40分鐘後終於獲勝,第四戰TL再下一城追平比分。第五戰TSM一度領先優勢巨大,但關鍵時刻TSM AD選手Zven單走遭到TL擊殺,直接讓TL有機可趁拿下巴龍,接下來雙方圍繞遠古巨龍展開長達5分鐘的爭奪戰,最後TL終於拿下遠古巨龍,也幫助TL逆轉戰局,終於拿下這場艱難的勝利。

Doublelift獲選為冠軍賽MVP。

成功「讓二追三」的TL獲勝後相當激動,這也是TL自2018年以來連續第3座LCS季冠軍獎盃,同時也是陣中靈魂人物Doublelift個人生涯的第6冠。而在比賽中使用貪啃奇、布朗姆表現優異的輔助選手CoreJJ接受訪問時更放話說「大家夏季總決賽再見!」表達了想要連霸的決心。同時,他也表示,作為代表LCS出戰MSI的隊伍,他希望不要讓北美的粉絲失望。

冠軍賽MVP則由「大師兄」Doublelift拿下,他在訪問中也不改愛放話的個性,直接表示:「沒有要冒犯的意思,可是他們下路真的打得很爛,我第3戰開始都跟隊友說:『你們來下路找擊殺機會』吧,對面真的打得很怕,我覺得他們心理上根本沒準備好來打冠軍賽。」Doublelift也表示自己雖然拿下生涯第6冠很開心,但是對他來說,能否在世界大賽上突破小組賽才是他最關心的事,而且前幾天Faker才剛在訪問中點名希望能在MSI裡與Doublelift一戰,他希望自己能在國際賽場上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