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晚接受媒體訪問時,籲請支持總統蔡英文網軍停止對他攻擊,這些攻擊對未來的團結沒有幫助,強調初選應是君子之爭,重新凝聚分散力量,同時希望蔡英文可以公開聲明,初選輸的一方會全力支持勝選的一方,不料,許多網友對此說法並不領情,一面倒反批賴清德,將所有的攻擊都說是網軍,這說法「跟泛藍有87分像」。

賴清德昨晚間出席台南市台江文化中心開幕儀式,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被問及黨內初選延後一事,蔡英文的說法是,延期事為多一點時間處理現今情勢,並希望做到黨內團結。對此,賴清德回應,參加黨內初選以來就堅持君子之爭,也已承諾若輸掉初選就會支持贏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他表示,初選過程應是重新凝聚分散力量,並呼籲支持蔡總統的網軍停止對他攻擊,他認為,這些攻擊對未來的團結沒有幫助。

賴清德稱被蔡網軍攻擊的說法,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紛紛表示,「你還好意思說你被攻擊?!所有泛藍電視台都在支持賴清德」、「把所有攻擊都說是網軍,這跟泛藍有87分像」、「請獨派老綠男們也停止你們的沙豬心態不要再攻擊小英了」 、「總統要是有網軍 1124還會輸這麼慘?」

政大教授徐世榮也表示,「賴清德說,『籲請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的攻擊』。唉,這樣的指摘有符合自己所標榜的『君子之爭』嗎?」

賴清德的網軍攻擊一說,令網友大感不滿。   圖:翻攝自新頭殼臉書

賴清德的網軍攻擊一說,令網友大感不滿。   圖:翻攝自新頭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