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擴大舉辦的NBA 2K聯盟驚傳暴力衝突事件!昨(12)日在「賽爾提克Crossover電競」與「老鷹利爪隊(Hawks Talon GC)」比賽後,賽爾提克隊的「oFAB」與老鷹隊的「Rando」拒絕握手,兩隊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現場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直播也一度緊急中斷。2K聯盟官方今日發出裁罰公告,宣布oFAB將被禁賽一場以及處以500美元(約1萬5千元新台幣)的罰款,另外老鷹隊的「Dat Boy Shotz」也將被禁賽一場、賽爾提克隊的「Mel East」則是被判處500美元的罰款。

今年擴增到21隊、並且在先前的選秀會上風光選出聯盟史上首名女子選手的NBA 2K聯盟昨日驚傳暴力衝突事件,事件起因是由於賽爾提克隊的「oFAB」拒絕與老鷹隊的「Rando」握手,結果被拒絕的Rando直接用肩膀撞上oFAB,被激怒的oFAB反推了Rando一把,造成雙方人馬當場嚴重衝突,所有畫面都被直播給全球觀眾看到。官方當場緊急暫停直播,並馬上介入平息衝突。

官方今日公告懲處內容。

今日,聯盟官方正式發表聲明,表示將對事件成員開罰,其中oFAB將被禁賽一場以及處以500美元(約1萬5千元新台幣)的罰款,另外老鷹隊的「Dat Boy Shotz」也將被禁賽一場、賽爾提克隊的「Mel East」則是被判處500美元的罰款。oFAB的禁賽將在25日對76人的比賽執行,而Dat Boy Shotz的禁賽則將在19日執行。

oFAB在處罰過後,也在個人推特上發布了道歉聲明,表示自己願意為事件負起全責,也要向自己所屬的賽爾提克隊、以及對手老鷹隊的隊員與工作人員致歉。他表示這並非自己的為人、也無法代表他努力的目標,他表示自己將會改過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