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12)日稍早進行的LMS春季季後賽首輪中,AHQ最後以3:1擊敗JT成功晉級次輪。賽後AHQ全隊接受了《新頭殼》的訪問,一起分享了比賽的感想。

  1. 恭喜Alex被選為春季賽MVP,對獲獎有什麼感想嗎?
    Alex:很開心,接下來希望可以獲得季後賽MVP
  2. 賽前有針對JT制定對戰的策略嗎?
    Nexabc:因為我們大概10天前就知道今天要對上JT,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因應JT的陣容跟選角去做針對
  3. 換線策略也是在賽前練習時就準備好的嗎?
    多多:換線是因為對線上比較不好打,(Ysera畢竟都老選手嘛,老選手都會打換線!An:合理。)(笑),其實我們還有練一些套路跟戰術,就等未來慢慢展示給大家。
  4. An這次作為「奇兵」出場,這個局布了這麼久,是教練團季賽時就有這個安排嗎?
    An:沒啦,因為之前那陣子狀況比較不好,團練比較沒那麼認真(眾大笑)(Ysera:這種話可以講嗎!)但是之後就比較認真一點,然後訓練效果也不錯,就上場了。
  5. 有想對Wako講的話嗎?
    An:嗯,剛轉AD打得不錯!差點就要沒工作了!(Alex:換Wako就3:0了~)
  6. An第四場怎麼會搭上Rainbow的死亡列車呢?當時大家的想法是什麼?
    An:我們一上車然後死掉之後,Ziv就說:「你們C位不要上車嘛!」感覺很生氣。
    Rainbow:一開始大家都注意到有這個機會,但因為當時左上角其實對手都在,我是不想做這個攻擊的,覺得太冒險。但大家都說開大,我就開了,原本以為是亞歷斯塔跟納帝魯斯會上車,沒想到一出來竟然只有一個小安,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An:只有我,跟得上他的節奏~
  7. Ziv賽前訪問時有提到對於Rest獨特的上路打法會更加小心,比賽後對自己在上路的表現打幾分呢?
    Ziv:6、70分。因為Rest今天拿的角色都不是對線強的角色,所以我今天覺得自己線路處理上都還可以,就第一場不小心有被滾到雪球,對上路的理解還要再深一點,不要被對手輕易針對到。
  8. Ysera第三場瑟雷西的勾實在太準了,直接幫助隊伍拿下勝利,獲選本場MVP的感想如何?
    Ysera:打之前很緊張,但我們這週的團練成果應該是比較好,所以才能贏下系列賽。其實團練的狀態很差,但比賽中表現出來還行。
  9. Rainbow第一次在台灣打季後賽,覺得季後賽的氣氛如何?面對在LMS實力頂尖的Fofo有什麼感覺呢?
    Rainbow:因為場地跟例行賽是一樣的,現場氣氛感覺沒有差很多。而我個人非常喜歡Fofo選手,但我也從不覺得自己會被他打爆,就想好好展現自己的實力。畢竟Fofo也是一位個人實力非常強的中路選手,只要我自己不要崩線,隊伍就會很有機會贏下比賽。
  10. 隊伍下一場將會面對閃電狼,隊伍會特別針對那些地方準備呢?
    Ysera:只有一天也不能準備什麼,就準備好平常心就好了!(An:準備好海底撈~

AHQ賽後與粉絲開心合照。   圖:簡育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