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Games競鋒國際以3i為出發點(Innovative、Inspiring、Incredible)秉持著對遊戲的熱情與創新的精神,帶領美術設計、程式開發團隊資深業師前進北、中、南16所校園分享產業經驗及開發歷程,並與實況主合作以生動講演的方式,讓同學在遊戲產業生態圈及未來職能發展有更深的認識。

復興商工2D遊戲美術電繪競賽冠亞軍

在美術設計上,競鋒也已第二年攜手復興商工進行業師教學及專題指導並擬定獎學金計劃,今年2D遊戲美術電繪競賽獎學金競爭激烈,共有54件優秀作品參賽,與去年相較參賽作品質量俱增,尤其創意展現的進步,令評審們大為驚艷,各作品風格皆不盡相同,但都獨具新意。最終評選出優秀作品10名,並於復興商工校慶典禮由競鋒國際陳姵妤總經理進行頒獎。

復興商工2D遊戲美術電繪競賽獲獎頒獎

今年三月起JFIGames競鋒國際帶著自研電競手遊「聖域對決」進行全台校內賽事遴選種子選手並在五月於高雄展覽館「放視大賞」舉辦放視盃校際總決賽。

樹德家商校內賽事競賽

JFIGames競鋒國際不僅提供同學實習機會,也期許透過產學合作在遊戲開發、美術設計、電競賽事甚至實況主養成…等產業生態圈,將職能帶入校園讓同學們無差別接軌遊戲產業,為台灣培育更多遊戲產業專業人才。

競鋒2019年實習生招募消息

JFIGames競鋒國際官方粉絲專頁

《聖域對決》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