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今(12)日開始春季季後賽賽程,賽前LMS官方特地舉辦了「榮耀時刻」賽季獎項頒獎活動,官方分別頒發了「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最佳教練團」、「最佳第一隊」、「最有價值選手」等5個獎項,獎勵春季認真拚戰的選手們。

GRX Bruce的犽宿下路可說是引領潮流。
  • 最佳新人獎:GRX Bruce
    本季雖然GRX沒能打進季後賽,但Bruce靠著獨特的選角,還是讓隊伍保持競爭力沒有提前從晉級隊伍中出局,他賽季中期的犽宿AD也讓評審團樂意將手中珍貴的選票投給他。
本季從中路轉打下路的Wako拿下最佳進步獎當之無愧。
  • 最佳進步獎:AHQ Wako
    本季從中路轉攻下路的Wako獲得驚人的成功,他也把握這次機會成功幫助AHQ打進季後賽,因此獲得評審的青睞。
土龍的優秀表現,讓MAD獲得最佳教練團的殊榮。
  • 最佳教練團:MAD
    本季MAD教練團,在土龍教練的發揮下依舊讓MAD保持相當優異的表現,讓MAD成功拿下春季季後賽第一種子的位置,也讓MAD教練團獲得這個殊榮。
最佳第一隊的得主都是各隊的絕對核心。
  • LMS春季賽最佳第一隊:TOP:JT Rest/JG:MAD KongYue/MID:JT Fofo/AD:FW Betty/SUP:MAD K
    本次入選的5人都是隊上最重要的核心,包括JT重要的中上二人組Fofo、Rest;MAD的KongYue與K;以及FW的AD Betty,都是有經驗的選手,他們的穩定發揮也讓所屬隊伍保持相當好的狀態。
Alex本季選擇改變自己打法配合團隊,讓他拿下本季MVP。
  • LMS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AHQ Alex
    Alex在賽季中期才回到比賽行列,本季他改變自己以往較獨的打法,開始選用如札克等團隊型英雄,同時他在開戰等團戰節奏上掌握也非常優異,可以讓自己減少死亡數,帶給隊伍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