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統促會邀請支持武統人士李毅來台演講,在台中舉辦遊行宣揚九二共識、武統言論,今(12)日上午7點25分移民署終將李毅驅逐出境,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我們在捍衛台灣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日前王浩宇就曾批評,台中市政府允許統促會宣揚和平統一的遊行活動,甚至有台中市警局派警車開道,協助中共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令他質疑「盧秀燕市長你的態度是?」

如今李毅遭到驅逐出境,王浩宇指出,「爆料統戰遊行的活動,破壞了中共統戰策略」,他曾被中共黨媒嗆聲說是造謠議員,韓粉也罵他管太多是不分區議員,中共甚至拒絕他入境中港澳門,但「作為一個台灣的公民,捍衛我們的國家人人有責,對於這種主張武統台灣的統戰人士,政府就該硬起來,『滾,就對了。』」

王浩宇說,想請問盧秀燕、國民黨,「當我們在捍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的時候,你們在哪裡?面對中共威脅,同樣在這塊土地上,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守護國家?」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李毅來台宣揚武統言論,但「當我們捍衛台灣的時候,國民黨在哪?」   圖:翻攝自 王浩宇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