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成都獵人在第二階段賽事奪下二連勝,其中在台灣時間8日的第二場比賽對上華盛頓正義更是創下聯盟新紀錄-兩隊總共使用二十七支英雄出場,只有艾西、死神與攔路豬沒有被選出。當然,絕大部分的少見出場英雄如辛梅塔、托比昂都是由成都獵人所拿出。

伴隨巴帝斯特進入選角池與眾多英雄體質更動,聯賽第二階段正式進入後303時期,雖然還有不少強隊如紐約九霄天擎、溫哥華泰坦、舊金山震動因有著較佳成績不急於尋找全新陣型,但像是中前段班的費城融合便基於尋求創新陣容,以求突破成績。整個聯盟大概只有一支隊伍完全不需擔心此事,那就是成都獵人。

成都獵人在第一階段就是主打一坦火爆鋼球帶三輸出的132陣型為名,這樣有別於當時三坦三補的主流META,可說是累積一大票國內外粉絲,而當第二階段的後303時期來臨,他們根本不需要苦思調整陣型,因為它們本身就是多變陣型的最佳代言人。

綜觀成都獵人,說每個人都是自由位也不為過,主坦Ameng多半操作火爆鋼球,但也能隨隊伍安排使用萊因哈特與歐瑞莎,Elsa可以拿出D.Va、駭影、閃光甚至是托比昂與辛梅塔的角色海,雙箭頭Jinmu與培根各自可以拿出法拉、半藏、炸彈鼠與源氏以及奪命女、駭影、閃光及士兵76,三位選手幾乎已把所有輸出英雄包辦,雙輔助Yveltal、Kyo同樣可以使用所有的輔助英雄。

目前成都獵人第二季總成績為五勝四負,但若只看第二階段則有兩勝零負,與其餘五隊並列第一,它們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3日中午時分對上全韓戰隊上海龍,相信會是一場精采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