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旺,連資深女星張琍敏也是超級「韓粉」,但她日前卻因為外界關注韓國瑜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與否,而在臉書指稱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說「陳菊蛇鼠一窩」,遭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辦公室嚴正駁斥,更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嚇的張琍敏趕緊在臉書上發文道歉,但她事後卻疑似刪文,昨 (10) 日更態度180度大轉變,看似無奈地發文表示「唉!人在海外,關愛台灣何罪之有!」

張琍敏於4日在臉書上表示:「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煽動韓國瑜選總統,調虎離山,然後老鼠群起改之。」更認為這些是民進黨的死穴,韓國瑜不選總統就是要牢牢抓住弱點重重的高雄,形如就如孫子兵法的「圍魏救趙」之計,看好未來「民進黨逐步被消滅在地球上」。

陳菊提告後,張琍敏8日刪除「陳菊蛇鼠一窩」一文,發布道歉文章,表示自己在海外心繫台灣,非常關心台灣前途與發展,才會習慣性轉貼文章,強調臉書文章來自朋友圈,純屬轉貼動作,並無杜撰之惡意,更向陳菊表示歉意。

然而今 (11) 日端倪張琍敏臉書,可以發現在頁面上已經找不到道歉文章,疑似被刪文,在昨日又張貼出幾張《美天新聞》的報導截圖,當中的美國職業律師方孝偉指出,在美批評政治人物之毀謗罪難成立。張琍敏在貼文中表示無奈,認為自己關愛台灣何罪之有。

張琍敏疑似已經刪除道歉文章,在8日表示「沒想到連總統府秘書長,這麼大的官都看我的臉書Po文,真是受寵若(驚)!」   圖:擷取自張琍敏臉書

張琍敏回應網友留言,看似委屈的說「這就是割喉之戰,把我捲入其中!」   圖:擷取自張琍敏臉書

張琍敏張貼出幾張《美天新聞》的報導截圖,當中的美國職業律師方孝偉指出,在美批評政治人物之毀謗罪難成立。張琍敏在貼文中表示無奈,認為自己關愛台灣何罪之有。   圖:擷取自張琍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