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昨日做出決議,將總統初選民調時間延到立委初選公告日,也就是5月22日以後再開始,到時才會再進行政見發表會、初選民調程序,英德之爭將進入延長賽。對此,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表示,難道真的有個巨大無比的力量,把民進黨推向不可測的災難嗎?

針對民進黨中執會決議總統初選時程延期,林濁水表示「無言」,他認為,一方面強調初選對黨傷害大得不得了,一方面決定把初選時程從4月14日,至少延長到5月22日後。「圓滿達成」民進黨只能選擇短痛不如痛更久,同時什麼時候止痛沒有人知道的「共識」。

林濁水指出,演變到這地步,難道在證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非常憂心真的有所本嗎?並語帶玄機表示,是真的有個「她」知道,而我們都不知道的巨大無比的力量,會把民進黨推向不可測的災難嗎?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黨內新系大老林濁水質疑,真的有個「她」知道,而我們都不知道的巨大無比的力量,會把民進黨推向不可測的災難嗎?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