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現在不僅「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把觸角伸向另一位國民黨籍六都市長盧秀燕。今天(11日)凌晨PO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核定遊行通知書,質疑這場核准的遊行活動是「協助中共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要求盧市長立即撤銷活動許可。

王浩宇怒批:「中共統戰遊行,台中警車開道?」指台中市13日將在台灣大道九段與臨港路三段路口集結舉行「和平統一遊行」,而「警車將為統戰車隊開道,讓他們大搖大擺地在路上宣傳和平統一前景及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遊行。

王浩宇凌晨連發3文抨擊,除質疑「盧秀燕市長,請問這是妳的態度嗎?」也請盧秀燕立即撤銷此活動許可。並拿出《集會遊行法》,說「第四條明文規定,『集會遊行不得主張共產主義或分裂國土。』」並指若不撤銷許可就是「公然叛國」。

王浩宇還貼出這場名為「2019首屆和平統一融合發展論壇」的宣傳單,上頭除了遊行集會時間、地點、路線之外,明顯可見右上角習近平的頭像,主辦單位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王浩宇臉友對於這個集會遊行的看法,大部份認為並不妥適,有說「我台中人我覺得好丟臉」、「國安局睡著了嗎?」;也有人以「盧秀燕一定是在諷刺習維尼」反諷,說「是想讓習維尼看看臺灣是個多自由的國家」。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PO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核定遊行通知書,質疑這場核准的遊行活動是「協助中共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要求盧市長立即撤銷活動許可。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還貼出這場名為「2019首屆和平統一融合發展論壇」的宣傳單,上頭除了遊行集會時間、地點、路線之外,明顯可見右上角習近平的頭像,主辦單位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