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在台發威前,早已在日本明星花澤香菜的演唱會爆發!昨(9)日YouTube上傳一段花澤香菜的演唱會影片中,有許多粉絲在台下不斷重複大喊「韓國瑜」,讓人疑惑為何粉絲要喊「韓國瑜」,但仔細一聽其實是在喊「encore」(安可),因為日文的發音太像「韓國瑜」。

花澤香菜2017年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粉絲瘋狂地大喊「encore」(安可),發音卻跟韓國瑜的名字發音相似,有網友將這段影片擷取下來上字幕,讓人誤以為粉絲真的是在大喊「韓國瑜」!此外,影片中花澤香菜唱的歌也被動手腳,直接被換成白冰冰為高雄唱的「來去高雄」,讓粉絲直呼「我看到什麼...」。

有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太機車啦!這樣以後我聽戀愛循環的時候都會有陰影啊!」、「我的耳朵被這污染了....」、「我香菜粉,這次我忍下來,但小過一支。」,也有其他網友KUSO的說「建議直接把韓國瑜P上去」。

   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YouTube影片

   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