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20總統大選,藍綠都陷入多人爭出的局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天(10日)下午臉書連發2篇文字,一篇說蔡英文的「耍賴術」,另一篇則掉轉槍頭要朱立倫「表態」。

蔡正元15分鐘之內連發2文,第一篇以「一哭二鬧三上吊」為題,說:「蔡英文吃定民主進步黨都是沒有什麼骨頭的男人,總統初選必須不斷協調,直到把賴清德協調岀去,直到蔡英文獲得協調提名,否則不准停止協調,否則也要協調到民調她贏為止」;「就像司法改革會議,要不斷投票投到她贏為止」。蔡正元忖度:「提名蔡英文雖然絕不會當選,也會讓民進黨立委慘兮兮;但是不提名蔡英文,也會讓賴清德不能當選,且會讓民進黨立委更慘兮兮」,然後結論:「現在知道『耍賴術』厲害了吧?」

蔡正元第二篇PO文則是順著「吳敦義的宣布」而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正式表態不參與2020總統選舉,蔡正元表示,這「反將了朱立倫一軍,也讓『吳黑』羅智強閉嘴」;然後強調「現在輪到朱立倫了」,要「『吳黑』改勸朱立倫,公開宣布放棄爭取總統提名,轉而支持徵召韓國瑜,不要再玩『兩個全力以赴』那種暗黑手法了」。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0日下午臉書連發2篇文字,一篇說蔡英文的「耍賴術」,另一篇則掉轉槍頭要朱立倫「表態」。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