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臉書粉絲專頁收購消息頻傳,其中「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的原管理員在自己臉書發文公布已將粉專賣出,買方隨即將封面改成中國主席習近平的大頭照,甚至寫著四個大字「必然統一」,不僅如此,買方還私訊要求賣方「要公布你不是賣給大陸人」,因為他受不了許多網友留言攻擊,否則將粉專「退還」給賣方。

「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近日發文風格不同以往,引起粉絲懷疑是否跟近期粉專買賣潮有關,原管理員在7日於自己臉書貼出與買家的對話紀錄,正式公布已經將經營權轉讓給他人。從對話內容可以看到,買家要求原管理員必須對外澄清不是賣給大陸人,如果不照做就退貨

粉絲專頁風格搖身變成「習近平專頁」,引起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不演了」、「買了還想要售後服務啊?」、「商品已經有損毀怎能退貨」。也有網友以大陸口吻回敬「親,有空來上海找我,我請吃吃喝喝,談兩岸統一」。

 

「中肯小兔」粉絲專頁原管理員在7日於自己臉書貼出與買家的對話紀錄。   圖:取自「中肯小兔」原管理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