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吃飯糰,卻變成死亡直播?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不料她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之後,不小心噎到昏迷。正在收看她直播的觀眾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也在 26 分鐘後趕到她家急救。

▲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圖/翻攝自 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一名女網紅「Sola」常常在網路上開直播與網友聊天,或是吃各種東西與粉絲互動。本月 8 日,她在直播中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結果當場噎到。她一度面目猙獰,說不出話,不斷掙扎,最後整個人往後倒在坐墊上失去了意識。
▲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不料她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之後,不小心噎到昏迷。(圖/翻攝自 Youtube)

▲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不料她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之後,不小心噎到昏迷。(圖/翻攝自 Youtube)

報導指出,正在收看她直播的粉絲們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也在約 26 分鐘後趕到 Sola 的家中進行急救,這整個過程都在網路上直播;從曝光的影片可見,救護人員在直播進行到 1 小時 57 分時出現,先是伸手拍了拍 Sola 的肩膀,而她完全沒有反應,救護人員表示:「不行了!」趕緊將直播關閉並將她送醫,目前則未傳出任何急救後的訊息。

▲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不料她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之後,不小心噎到昏迷,粉絲們趕緊報警求救。(圖/翻攝自 Youtube)
▲日本一名 Youtuber 日前在直播中「吃飯糰」,不料她一口氣吞下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飯糰之後,不小心噎到昏迷,粉絲們趕緊報警求救,急救人員則在 26 分鐘後到場。(圖/翻攝自 Youtube)

這場驚悚的直播,讓許多日本網友看了後都嚇傻,直言:「吃東西真的不要一口吞啊!」、「糯米真的很嚇人」、「如果真的就這樣死了,也太諷刺了」、「昏迷超過 20 分鐘了,這樣就算救起來,也有後遺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