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不禮貌鄉民團」今(9)天下午分享了一張截圖,內容是一位網友在另一個社團「韓國瑜加油團」裡po文,表示他得到驚人的消息,韓國瑜此行到美國,川普特別透過秘密管道要見面,因為中美貿易戰之下,美國快撐不住了,所以希望韓國瑜當美、中的和事佬。截圖po出短短一個多少時,就已經有1千多個留言,分享了4百多次,網友紛紛留言諷刺「習主席也問我有沒有人可以接國家主席」。

這張截圖顯示一位網友在「韓國瑜加油團」留言,他表示在高雄市政府工作的朋友透露,美國總統川普得知韓國瑜將訪問美國,找秘密管道傳話給韓市長,希望他能當中國和美國之間的和事佬,讓川普政府有台階下。他接著說「韓市長認為此事牽扯過大,已經婉拒了。」他更進一步說,由此看來,「2020大選美國會挺誰就很清楚了,不可能是破壞兩岸關係的妖婆菜陰魂,而是能和諧兩岸的韓總統啊!」

不禮貌鄉民團po文一出,被瘋狂轉載、分享,網友網網在底下留言,「新垣結衣知道我下週要去日本,找了私下的管道要跟我見面,因為她走在路上天天被誤認為別人的老婆非常為難,希望我能趕快把她娶進門。可是我為了台日友好,只能忍痛婉拒。」、「我剛跟習主席吃飯,他說他身體快不行了,問我有沒有人可以接國家主席,我跟他說韓總非常適合。」、「孔劉約我看電影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川普打給我問我能不能半夜12.約在我家門口7-11喝咖啡聊中美 但我都很早睡,所以婉拒了。」也有網友提出參考答案,「被提前曝光了 恐破局 選我正解」、「我用膝蓋想也知道川普本人一定不知道」。

截圖從何而來,真實性有多高,必須進一步追蹤。有人認為,內容太過離譜,應該不致於如此「誇張」,不過因為趣味性十足,在「反韓」陣容中引起不少關注。

網友紛紛留言反諷。   圖:擷取自「不禮貌鄉民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