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今(9)日以「鄉親的靠山‧我挺你」作為號召,在30餘名單車好手及鄉親們的簇擁下,由員林競選服務處一路浩浩蕩蕩前往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辦妥立委初選登記。蕭景田表示:「在人生最圓滿時刻,當作非凡事!為民謀最大利!」

蕭景田曾任立委、彰化縣議會副議長、社頭鄉長,政治歷練豐富,2012年競選立委連任失利,後來當選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2016年時因全國農業業務推動改革,缺席立法委員選舉。

蕭景田表示,此次重批戰袍,實因廣大鄉親與地方政要的殷殷期盼下,重新出發。更以「鄉親的靠山‧我挺你」彰顯參選意志,承擔重新執政、為民拚經濟、謀福利重責。

今天上午10點,蕭景田由員林市長游振雄、大村鄉長游盛、永靖鄉長詹木根、田尾鄉長林守政、二水鄉長蘇界欽、縣議員凃俊任、劉淑芳、曹嘉豪、劉惠娟、黃正盛、張雪如、蕭淑芬、蕭如意、選區內七鄉鎮代表會正副主席及選區內各農會幹部的陪同與熱請鄉親陪同下完成初選登記,展現地方基層實力。

蕭景田表示,他深耕地方數十年,2012年擔任全國農會理事長後,長期深度走訪地方,深刻了解地方問題。所以這次在鄉親期盼有位「最有立法、議會經驗」及對農業民生問題最有想法的人出來為民喉舌之時,決定不再缺席。

蕭景田從競選總部騎單車出發,聲勢浩大。   圖:蕭景田競選總部/提供

蕭景田在地方人士陪同下辦妥登記,展現實力。   圖:蕭景田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