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已於台灣時間上周五展開第二階段賽程,擁有台灣選手培根在陣的成都獵人二連戰巴黎永生與華盛頓正義,成功取得二連勝,而成都隊主坦Ameng掀起的「鋼球風潮」也在這一階段廣為各隊效仿,同時成都獵人也在這兩場比賽證明了在後303時期,他們絕對是一支更強悍的隊伍。

眾所皆知第二階段開始因版本對於諸多英雄體質更動以及新輔助英雄巴帝斯特進入選角池,聯賽正式進入後303時代,許多隊伍都在尋找搭配巴帝斯特或是出動更多輸出的組合,但對於原本就擅以一坦火爆鋼球搭配多輸出的141陣型或132陣型的成都獵人來說,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困擾。

昨日成都獵人首戰巴黎永生,全場幾乎都是壓著對方打,其中第二張地圖花村佔領圖更是上演Elsa辛梅塔善用傳送把隊友送入A點二樓的橋段,也讓官方主持群嘖嘖稱奇,只是最後兩張地圖雙方在後半段路程回歸303對決,有讓永生隊打出一些攻勢,但最終還是被成都獵人守下,以直落四獲勝。

接著在今日比賽對上華盛頓正義,成都獵人再度拿出多樣組合,如鋼球D.Va配雙飛、歐瑞莎主坦搭配炸彈鼠、甚至是過往版本風靡的全刺客閃光源氏與駭影組合、當然歐瑞莎配巴帝斯特的新組合同樣不漏掉,而培根在此役也展現深厚角色池,拿出駭影、奪命女、閃光、士兵76、麥卡利、札莉雅等全方位英雄,都有著不俗表現。

今日Elsa在國王大道段拿出辛梅塔雖然沒有再像昨日一樣有著驚艷表現,但取而代之的是培根的閃光,前兩張地圖打成平手的成都獵人在第三張地圖國王大道受制於對方嚴密防守以0分坐收,但後守的他們同樣將對手逼入讀秒階段,這時培根的閃光面臨自家成員死傷、得以少打多,卻多次靠著技能組循環的妥善運用硬是貼臉打出兩殺並參與五次擊殺,以些微取點差勝出,也摧毀華盛頓正義想要先馳得點的企圖。

第四張地圖直布羅陀基地雙方自B點開始回歸303對決並均獲得抵達終點,加賽階段先攻的成都獵人不漏氣,成功突破對方防線取得第四分,接著再將對方止步A點前,最終便以4比3以及全場3比1的大分拿下第二階段二連勝。

賽後成都隊主坦Ameng接受現場主持人採訪,他先是回應主持人提問是不是聯盟最強鋼球英雄的問題,他果決地說:「沒錯,就是我。」接著又在主持人的引導下,請來官方主持Brennon Hook並示範怎麼玩鋼球,結果竟然是在對方頭上「爆橘」,這看起來應該就是SET好的梗,但依舊逗樂了全場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