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正式完賽的WCG 2019爐石戰記》台灣代表預選賽中,由SamuelTsao與KNMKarsa擊敗鍋貼、Tom60229、西陵珩、承泰不要、山下智久、大黑神等一眾好手,成功獲得WCG台灣代表資格,將在27、28日出戰區域預選賽,爭取區域決賽機會。

WCG 2019《爐石戰記》賽程開跑。

沉寂許久,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的電競盛會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5日開始進行台灣《爐石戰記》代表資格預選賽,本次預選賽一共有95名選手參加,爭取2席代表資格。最後SamuelTsao與KNMKarsa擊敗鍋貼、Tom60229、西陵珩、承泰不要、山下智久、大黑神等一眾好手,成功取得台灣代表資格。

本次WCG 2019分為數個比賽階段,分別為國家代表預選賽、區域資格賽、區域總決賽、以及7月在中國西安舉辦的全球總決賽,總獎金池高達60萬美元(約1,848萬元新台幣)以上。SamuelTsao與KNMKarsa取得台灣代表資格後,將在27日與28日參加區域資格賽,爭取參加區域總決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