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進行的《星海爭霸II》GSL CodeS四強賽中,Maru以直落四擊敗JAG隊友Trap,成功挺進本季GSL總決賽。Maru成功獲勝後,成為繼2013-14年的soO後第二位連續四季挺進GSL總決賽的選手,不過與soO不同的是,Maru前三次都拿到了冠軍,他將在14日與Classic的冠軍賽中挑戰GSL四連霸的驚人紀錄。

今日《星海爭霸II》GSL第一季CodeS四強賽第2場正式開打,由衛冕GSL冠軍Maru與生涯首次打進四強的JAG隊友Trap兄弟鬩牆,雖然Maru賽前受訪時笑稱Trap是位「超強的」對手,但實際比賽中Maru完全不顧隊友情面,直落四擊敗了Trap。

Maru在賽後受訪時,表示他認為Trap是本次比賽中最強的神族,讓他在賽前很緊張。Maru也表示自己在練習時輸給Trap很多次,這次比賽直落四獲勝對他來說順利得出乎意料。Maru也對即將到來的總決賽充滿信心,他表示Trap是更強的神族選手,他認為自己總決賽對上Classic將更為輕鬆。Maru表示JAG隊上有3位神族選手隊友(Creator、sOs、Trap),他只要好好多練習應該就沒有問題。Maru也向支持他朝向GSL四連霸挑戰的粉絲們表達謝意,他將會盡全力挑戰成功。

Maru與Classic的決賽將在14日開始。

今天擊敗Trap獲勝後,Maru成功成為繼2013-14年soO之後,第二位達成連續四次晉級GSL總冠軍賽的紀錄,但soO上次四次總冠軍賽都未能獲得冠軍,而Maru若是本次GSL成功奪冠,他將寫下前無古人的GSL四連霸驚人紀錄。Maru同時也是自「虛空之遺」資料片後最多次晉級頂級聯賽總決賽的選手,Maru能否擊敗Classic創造紀錄,將在14日正式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