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外媒ESPN報導,旗下擁有多支項目戰隊的電競戰隊Red Reserve,其《決勝時刻》戰隊成員「ZerO」昨晚在個人推特上發推表示,戰隊無預警以「付不起房租」為因要求隊員離開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宿舍,讓他們有流落街頭之虞。另一名隊員「Rated」更表示戰隊積欠每個隊員各4萬美元(約12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以及數月未付給隊員薪水。另一名管理層員工也表示,自己自去年12月以來就沒有收到過薪水。

台灣時間昨天深夜,Red Reserved《決勝時刻》隊員ZerO在個人推特上發推表示戰隊擁有人要求隊員離開戰隊在拉斯維加斯的戰隊宿舍,原因是戰隊付不起房租,ZerO表示他不懂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到這種地步,並表示自己有可能將流落街頭。稍後,他再度推文:「我對這件事一直保持職業大概3個月了,也會繼續保持下去,但我現在必須要一吐為快,這真的太超過了。」「附帶一提我們對現在的狀況並不擔心,但我真的腦子一片空白,我們可以照顧自己,但希望戰隊名單的事情可以趕快解決,需要一個新的開始,這邊有太多不好的回憶了。」

Red Reserved戰隊似乎在資金運轉上有嚴重問題,另一位隊員「Rated」也表示:「戰隊好幾個月沒付給我們薪水了,還欠我們每個人4萬美元的獎金,我等著媒體來弄清真相,並告訴我們其實是被騙了,更不用說我們每個人都還有一整套的設備還留在宿舍裡。」另一位Red Reserved戰隊管理人員也表示自己自去年12月以來就沒有被支付薪水,不過他也表示欠錢的是戰隊投資方的問題,管理階層都是沒有收到薪水的。今日稍早,Rated發布推文,表示他們找到一位熱心人士為他們支付了這個月的房租,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好好處理站隊相關的問題,也感謝遊戲社群的協助。

Red Reserved《決勝時刻》戰隊年初剛為了參加「黑色行動4」的賽季而從英國移動到拉斯維加斯,但上週開始就有報導表示,另一支戰隊FaZe Clan將會以5萬美元(154萬元新台幣)的價格買下Red Reserved戰隊在《決勝時刻》CWL的聯盟席次,能以這個低廉的價格買下席次是因為FaZe Clan聲稱他們已經幫Red Reserved支付積欠給選手的獎金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