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東區第二之姿闖入季後賽的多倫多暴龍,今(6)日客場對抗夏洛特黃蜂,板凳待命的華裔球星林書豪手感持續低溫,上場10分鐘一分未得,爭取季後賽最後機會的黃蜂則全力以赴,終場前靠著關鍵三分球,以113:111逆轉暴龍。

林書豪在首節倒數2分57秒時接替Danny Green上場,沒有表現機會,第二節在倒數8分鐘左右再度上場,1次出手未進,不久後摘下1個防守籃板。第二節打完暴龍將比數拉開,以65:57領先。

第三節倒數2分半,林書豪被安排上場,剩50秒左右一次出手未進,林書豪不滿裁判沒有響哨向裁判抗議,卻被吹判本季首次技術犯規,再度未能有任何得分進帳,暴龍也在此節陷入困境,4分之差落後。

末節林書豪未再上場,而暴龍也在此節追趕,眼看就要拿下勝利,黃蜂卻在比賽剩下3.3秒時,靠著Jeremy Lamb的關鍵三分球,讓暴龍以111:113飲恨,中斷5連勝。

林書豪上場10分鐘2次出手沒進,僅抓下1次籃板,還吞下1次技術犯規,這也是林書豪本季第三次1分未得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