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張良一攝

我愛國旗委員會今(5)天舉辦「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許多藍營支持者在紀念大會對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大喊:「徵召韓國瑜!徵召韓國瑜!」主持人數次請台下支持者安靜,好讓台上發言人把致詞說完。

今天這場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皆到場致詞。不過,台下支持者顯然對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比較關注,不斷高喊「徵召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表示,蔣中正對安定台灣、建設台灣有很大的貢獻,也因為8年抗戰勝利,台澎才能重新回到中華民國的懷抱。吳敦義致詞結束後,台下支持者不斷高喊「韓國瑜」、「徵召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致詞時,「徵召韓國瑜」的聲音一度打斷洪致詞,主持人努力維持秩序才安靜下來。

洪秀柱結束致詞,台下民眾再度揮舞國旗、喊「徵召韓國瑜」,主持人回說「大家的心聲都聽到了」,活動才得以繼續進行。

藍營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蔣介石逝世紀念日,許多藍營支持者在紀念大會對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大喊:「徵召韓國瑜!徵召韓國瑜!」。   圖:張良一/攝